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到公共管理学院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到会指导学习。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海程主持会议。

    会上,赵海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谈了心得体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张邦富在指导学习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要扎实推进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阐释等工作,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