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卫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卫宏在通博楼A220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专业研究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曾朝夕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主持会议。

    范卫宏从召开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决定性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开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党的建设专业的研究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靓丽的青春答卷。

    曾朝夕和雷栋良鼓励同学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一要紧密结合所学专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二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对党的历史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三要肩负起“强国一代”责任担当,立大志、干大事、成大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担当实干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