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2

    12月31日,党委书记赵德武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关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自觉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梳理评估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提炼经验,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结会开出高质量。要在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学习转化上再发力再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