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世强到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增强自身修养,法学院于12月14日在模拟法庭I304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世强教授做主题宣讲。宣讲会由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主持。学院组织员王菲、柳林校区学生党员、第13期预备党员、第105期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上,刘世强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本次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