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雷栋良到经济数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经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下午,经济数学学院在通博楼B4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书记樊俊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同志做《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雷栋良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的确立、制定决议的主要考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本次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马敬堂院长在总结报告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领会《决议》的热潮,全院师生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学院党建、课程思政、中心工作和个人学习生活的实践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