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宗权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世楼召开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宗权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分党委书记王石主持会议。

    会上,陈宗权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详细讲解了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随后,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王石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学院新发展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