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来源: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校于9-10月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展播活动,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把征集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向学校报送的短视频作品《深学悟初心 笃行践使命》荣获“主题短视频优秀作品奖”。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员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发进取、积极有为,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