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召开工作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年3月16日,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在格致楼31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谭敏,工作站指导老师姜兴阳、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谭书记指出,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要真学、真懂、真用。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将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姜兴阳老师要求,学生党建工作站要加强内部建设,推动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总结经验,踏踏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尤其是聚焦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工作方向,增强了成员对工作站的归属感。工作站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发扬党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组织力和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