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与期货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

    来源:证券与期货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教育工作,3月19日,学院在格致楼718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学院党建组织员、学生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王保主讲,学生党支部支委、党建工作站成员参加专题培训。

    王保老师就学校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方案向各支部、工作站进行了传达,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在业务培训中,王老师从学生提交入党申请书直到党员转正,将全过程的工作要求、档案材料要求、会议要求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举例,并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给出了指导建议。为确保培训效果,学院在会前认真准备、印制了党建工作开展的指导性文件,并按照党建工作细则,制定了《证券与期货学院党员发展流程指南》文件,将党员发展工作细化、流程化,相关材料在会前和会上分发给各支部和工作站。

    此次专题培训,帮助学生党支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其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为学院全面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