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柳林校区通博楼A209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系所与内设机构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胡国平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15个师生党支部围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七个有力”发挥情况、支部特色经验做法、工作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年度述职。分党委委员就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勉励各支部继续履行好党建责任、管理好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张元就学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支部、系所认真学习、充分动员,确保行动方案落地、落细。

    最后,分党委书记王石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五年”交接的这一重要时间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做出实干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