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计量经济学》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来源: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月23日下午《计量经济学》课程组在通博楼B101会议室召开党史融入课程思政专题讨论会。统计学院院长郭建军教授、副院长龚金国教授、教务处史丽婷老师参会指导,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喻开志教授主持。

    郭建军院长指出要切实落实教育部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课程思政深入推进,强化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建设。喻开志教授指出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课程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中国共产党党史有机融入到《计量经济学》课程当中;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要切实行动起来,在前期编写二十余个课程思政案例的基础上,进一步用党史故事阐释道理、用细节打动人心,从面有效提升大学生的道德品质与素养。同时,会议对学校举办的“党史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进行布置安排,史丽婷老师对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各环节的细节问题和课程组老师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