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2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部署和要求,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

    何加明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赵德武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大任务,同时也是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主线,要求全体教职工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领悟与干事力行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政水平,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会议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师德失范的警示案例。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加明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