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4日上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进入陵园,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高耸的纪念碑,碑上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走上台阶,同学们在纪念碑前庄严地瞻仰墓碑,倾听着英烈的故事。正对纪念碑的是圆形的悼念广场,广场左侧的金石方碑描述了辛亥革命、土地革命等时期的代表性历史场景,右侧赫然挺立着的浮雕纪念墙上镌刻着4585名烈士的英名。

    来到墓园,同学们深怀对先烈们的敬佩和追忆,一个个走过烈士墓前,献上准备好的花束,表达沉痛悼念和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深深地镌刻在我们的心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将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继续谱写新时代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