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来时路,风雨光华情 ——证券与期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来源:证券与期货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深师生党员对校情校史的认识和了解,传承财大文化精神,增进爱党爱校情怀。4月12日,证券与期货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新一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到校史馆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黄浦浣花风雨长,光华柳林谱华章。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对学校创办历史、发展成就、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和知名校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了解,共同回顾了百年财大建校兴校的奋斗征程。从黄浦江畔到光华柳林,校史馆里陈列的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幅幅泛黄的画卷,诉说着学校在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岁月,从一个侧面生动鲜活地展现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通过实地研学,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勤学报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