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交流汇报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1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展示在经世楼C503教室举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陈毅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老师寄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希望大家讲规矩、守纪律、强党性,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守护初心使命。她还指出,学员们要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进入小组展示环节,五个小组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通过自制视频、自创诗朗诵及精美PPT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学习成果汇报。

    通过本次结业展示,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该更加自觉增强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