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在通博楼A209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围绕“学史明理,深悟创新理论伟力”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就本次会议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党委书记王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切表达了对一代伟人邓小平的敬佩与爱戴之心。随后,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中,他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真正担在肩上,放在心头。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将党建思政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坚持从严从实、真抓实干,多下抓小抓细的“绣花”功夫,多办真情暖心的“实在”事情,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分党委副书记张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讲话,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人民性、革命性”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感悟。分党委副书记胡国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讲话,并围绕“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感悟。

    随后, 教师党员代表王玉梅以“学习党史的意义”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学生党员代表何东升以“五四运动精神”为主题从青年学生角度汇报了党史学习体会。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不断激发师生的学习热情和担当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