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彭龙在西部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彭龙在格致楼1114会议室以“恢弘的党史”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工作组刘萱同志和张璐同志、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彭龙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历史脉络,用党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党的恢弘历史,用具体的历史事实告诉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

    彭龙对西部中心党总支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希望,要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讲党课前,彭龙参加并指导了西部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与师生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在讲党课结束后,彭龙还参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调研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