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史明理,深悟创新理论伟力”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通博楼A32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习(扩大)会,开展“学史明理,深悟创新理论伟力” 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海程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列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党史学习教育第13指导组成员赵虎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公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海程领读并围绕“学史明理,深悟创新理论伟力”做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分享中赵海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学习任务,紧密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张邦富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强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学院党员和师生学习的楷模,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引领学院师生做到真学真懂,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力量、壮大自身,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扩大会前先行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