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金川县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进一步推动帮扶工作,11月3日—4日,校党委副书记马骁,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庆双率队赴金川县实地调研,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研处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11月4日上午,在县委组织部长聂采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涛陪同下,调研组来到金川县沙耳乡,实地调研克尔玛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植业和种植高原有机蔬菜的情况,了解蔬菜生产销售和农户增收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金川县雪梨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带动果农增收的情况,到独松乡及嘎伍岭村调研走访,了解乡文化服务中心改建方案、村文化活动室规划建设进度、示范村建设等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就结合金川县乡村振兴规划,发挥我校优势,保持帮扶力度,创新帮扶形式,开展消费帮扶、提供智力支持等与金川县县委领导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