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德武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德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支部书记陈宗权主持会议。

    赵德武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作了深入阐释。他指出,要重点把握“一个根本主题”“一个根本问题”“一个根本方法”三个逻辑起点,并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新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创造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方向”等六个方面阐述如何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结合学校实际,在学习宣传方面,着力抓好集中学习、融入课堂、研究阐释和浓厚氛围;在贯彻落实方面,要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拓展深化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完成今年年度重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支部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在前、做表率,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筹备好学校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