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德武出席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活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活动,党委书记赵德武出席,就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导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举、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分党委书记赵海程主持。

    赵德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理解三个逻辑起点,即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主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根本方法。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即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新成就,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方向。要把握四点重要要求,即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担当责任,增强斗争意志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分党委书记赵海程、院长廖宏斌、教师支部书记陈建东、冯华,结合分党委、学院工作、学科建设、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赵德武充分肯定了联学活动,认为学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时。近年来,学院分党委和党支部建设有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度高,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学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赵德武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学校发展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二是在改革创新中突破和超越;三是在党旗引领下团结奋进。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赵书记的希望和嘱托,不断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西财公管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